台湾小言贩售部

不甜不要钱

【六金】小爸爸

情人节快乐!
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六金啊!首页怎么都是丹奂啊(在奂哭唧唧.jpg)

虽然慢了点,但我会努力写完的!冷cp自己割腿肉太痛苦了,求大家产粮!



05

“爸,爸爸?“

朴佑镇愣在原地,脑子一片空白,天旋地转的,像是坐上过山车他还没系安全带。

金在奂恨不得走过去捂住医生的嘴,朴志训叹了口气,看看他哥又看看他好哥们,这什么孽缘。

最后是朴志训去办的住院手续。

留下朴佑镇和金在奂面面相觑。金在奂索性佯装睡过去,不想回答朴佑镇任何疑问。

朴佑镇搓搓手,看看金在奂,又把手指弄的嘎吱响,翻来覆去就是不打算离开。

金在奂索性掀开被子,气鼓鼓地看着对面这个小男孩。

“对,怀了,1个月了,你的。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那个……”朴佑镇看看金在奂的肚子,又看看金在奂,“我以后可以照顾你吗?”

金在奂愣住了,什么破问题,让脑袋明显发晕的金大制作人无法回答。

“我……不知道。这是个意外。”金在奂头发乱糟糟的,翘起来一根呆毛,朴佑镇顺势就帮他捋好。然后耐心地看着他,“哥,你好好考虑。我等你回复。”

是的,朴佑镇承认,自己的自卑心又在作祟。

什么好好考虑,什么等他回复,他现在恨不得抱着金在奂原地转两个圈,立刻彻底标记他然后去民政局领证。

可是不行。

金在奂如果想装beta不可能生下这个孩子。更何况他不爱自己。

朴佑镇攥紧了拳头,深吸一口气,迎面撞上走进来的黄旼炫。

黄旼炫看到朴佑镇,皱了皱眉头,招呼都没打直接走到金在奂病床前。

“怎么搞的?”

金在奂不说话,这让朴佑镇有点得意。

“收拾一下,我给你办转院。”

金在奂听完就乖巧地站起来,小脸苍白地开始收拾个人物品。朴佑镇手心被自己掐出了很重的淤痕,可是他没有回头,咬着牙走出了病房,而里面那个人望了又望,被黄旼炫催促了半天,才磨磨唧唧地收好了来时的衣物。

“哥?你要去哪儿?”

“转院。”金在奂打算把病号服换下来,黄旼炫很贴心地给他带了两件新的衣服和口罩。朴志训一头雾水,“可我刚办好住院手续……我要不要通知金叔叔和妈妈?”

黄旼炫眉毛簇到了一起,很显然有些不满金在奂的磨叽。这个便宜弟弟又是哪来的。现在小孩怎么这么多问题。

“谁都别告诉,你快回去上课吧。”金在奂很耐心地回答他,然后推了推黄旼炫,嗫喏地告诉他自己好了,说完,披上大衣就打算跟黄旼炫走。黄旼炫也没说什么,戴上口罩跟他一起直接下了医院员工电梯,留下朴志训在那里纠结。

诶?朴佑镇呢?

 

朴佑镇坐在金在奂工作室门口,心想再数500下,金在奂再不来他就回家。

天渐渐暗下来,天边响了几声闷雷。

雨季真是烦人,朴佑镇侧过头,挠了挠小臂,眼睛依旧睁不太开。

“喂!”

朴佑镇一激灵,怎么数着数着睡着了。

他满怀希望地睁开眼,却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“朴佑镇,我找了一天!“

“志训,你哥呢?”

朴志训不满意地撅撅嘴,“我哥?金制作人跟着黄歌神走了,哪轮得到我多管闲事。”说完又满怀同情地看着自己这个痴情的发小,“佑镇,成人世界很复杂的,他既然没让你负责,你就放过自己吧。”

朴佑镇低下头,手里的保温桶凉凉的,此时雨也滴答滴答下了起来,朴志训撑起伞,示意他一起走,然后自信回头,走了两步才发现他没跟上来。

“喂,走啊。金在奂现在没准已经开始动手术了,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啊?”

对啊,他到底在期待什么啊,真的以为金在奂会给他生儿育女吗?

朴佑镇把保温桶放在台阶上,小跑着追上朴志训,两人一边推搡一边离去,马路边停了一辆黑色的卡宴,车门打开,黄旼炫下车,撑开伞为金在奂开了车门,金在奂看起来没什么精神,被黄旼炫拉着到了工作室门口。

“我最近活动太多,没办法照顾你,我已经找了私人医生,你想什么时候动手术告诉他就好。你现在身体太虚弱,我给你请了阿姨。去跟工作室的人说一声,无限期放假。”

他声音很温柔,但却充斥着不容反驳的语气。金在奂努努嘴,没说什么,看到台阶上有个粉红色的保温桶,拿起来擦了擦上面的水,黄旼炫又不开心了,让他放下,金在奂没听他的,径直走进工作室,还问他要一起吗。

黄旼炫愣了一秒,这挑衅似的语气,金在奂生气了?

明明生气的是自己。

黄旼炫头也不回地上了车,留下金在奂喜滋滋地将保温桶搂在怀里。

“邕医生吗?我是黄旼炫,在奂的事麻烦你了。”黄旼炫看着金在奂喜滋滋地背影,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嗯,我知道他身体现在不适合做手术,我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?尽快那种,在不伤害他身体情况下。”

邕圣祐喝了口水,娱乐圈这些人啊,真实无情无义。

“金先生打了太多抑制剂,他身体的反常想必你们也知道,现在强行拿掉胎儿简直是要他的命。”邕圣祐的恶趣味突然出现,“我看金先生也未必不想要这个孩子呢,你们再商量一下?”他还挺想看这个以温润著称的歌手炸毛的。

“没什么好商量的,邕医生,做好你份内的事就好。”

那边啪嗒一声,挂了电话。

邕圣祐皱皱鼻子,不就是被带绿帽子吗,看这人急的。

 

朴佑镇最近在疯狂打工,他甚至想辍学直接去工作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,只是想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了。

他努力不去想金在奂,可没事就看手机让他被扣了很多工资。从咖啡馆下了班,他背上书包赶到超市,超市是隔壁徐姨开的,让他帮忙运运货,打打杂,给的薪水不错,还承诺不告诉他爸妈。

“佑镇来了啊。”

“徐姨好。”朴佑镇点点头,放下书包就开始清点货物,点到一半徐姨的女儿突然来了超市,对着她妈妈开始抱怨,朴佑镇听到什么保姆,不行,太远之类的话,他从阴影中走出来,看到徐姨的女儿满面愁容。

“妈,你给我找的这个人太难伺候了,做饭也不吃,还不许我动他的东西,他家还在那么远的地方,我最近相亲了一个对象,还不错呢,都没时间交流。”

“这……他给的价钱很高,家政公司说是个名人呢。”

“我可没看出来,哪有名人整天窝在家里不出门,反正我不去了。”徐大姐往那一坐,就是撒起泼,徐姨没办法,拿起手机想让家政公司换人。

“徐姨,要不我帮姐姐去吧。”朴佑镇放下手里的东西,“我也挺会……照顾人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诶哟,佑镇啊,可以啊,其实没那么麻烦,你就给他做个饭,把家里收拾收拾就行。”徐大姐终于可以脱离苦海,拼了命向朴佑镇说好话,生怕他拒绝。朴佑镇到无所谓,挣钱嘛,做什么都一样。

 

朴佑镇拿着徐姨给的地址,对了对门牌号,心里生出些许异样的感觉。

这里好眼熟啊……

他用钥匙打开门,瞬间石化。

缘分这种东西,真的无法解释。

金在奂刚路过客厅,想去找瓶牛奶喝,算着时间保姆要来了,啊,那个大姐做饭太难吃了吧,改天要跟黄旼炫说一声把她换掉,然后门被打开,他看到一个少年顶着一头红发站在门口,那里有些逆光,他看不到那人的脸,但他心里有个声音。

朴佑镇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